Vitamin E

为老叶投个票吧

拜托帮忙投个票吧,叶修是跨越次元壁的人生导师,不希望被腾讯毁掉

淚墨慘淡:

又想到以前混其他圈的时候,因为投票撕起逼来,当时真的很疯狂,因为那个投票只要关一次WIFI或者流量就可以再投一票。


我也不记得自己当时开开关关了多少次WIFI,总之就是一直在噼里啪啦的,整个人都是晕晕乎乎的。


当时会这么拼的是因为我特别喜欢那本书里的主角,但那本书里的男二人气特别高,高到主角没有和他争的资格,高到我那么拼命刷票只是为了让他不屈居于男三之下。


后来我退圈了,我想我再也不会这样去疯狂地释放自己的热情了,因为我累了。所以我在全职圈也没有以前在其他圈子里那么浪了,爱的少一点,是不是就会爱的久一点呢?


这次腾讯的投票,一开始我是不想投的,但还是口嫌体正直地跑去投了票。


看到这段文字时,我在害怕,我怕当初我在那个圈子里经历过的事再次上演,我怕我看到我不想看到的结果。


不过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投机取巧的刷票了,因为我一个人怎么样也不过是像当初一样妄图蜉蝣撼树,所以我选择了帮扩。希望和我一样害怕叶修被腾讯毁掉的人看到以后会去投票吧。


叶修真的是个很好的人,愿他被全世界温柔以待。


楚小轩:



虽然我消失了很久。(……)(土下座)


但是还是希望看到的大家帮忙投一下老叶。


链接在这里 --> https://panshi.qq.com/vote/10545840/view


一个qq号一天能投三票,可以的话希望单投老叶,因为老叶快被超了……


如果还有犹豫的话,可以看看这一段……看完真的好心塞……别人转给我的






明早起来,黄能超过叶。叶粉不刷票就等着主角被砍戏份吧,不要说什么主角戏份不怕砍。诛仙教你做人,诛仙能把女主戏份给砍了给只活了两本的人。


腾讯动漫砍戏有前科,狐妖小红娘就是腾讯的,按照投票结果,把漫画直接砍了一个单元,不让那个角色出场,一直给一个路人加戏,主角也被无限打酱油中。腾讯的斗破苍穹,各种给药老加戏,主角戏份不仅被剪,好多主角做的事情,被安在了药老身上。主角被强行拉低情商和智商,还多了很多黑剧情。


腾讯动漫灵剑山,王陆戏份从第一集开始就被大幅度砍,给一个原文叫王忠的路人加戏。


 


说叶修戏份不会被砍的叶粉是有多天真,太高估腾讯了


№929 ☆☆☆= =于2016-03-01 23:44:19留言☆☆☆ 





评论

热度(345)